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暑期实践】走近那一抹绿色

来源:   作者:刘婧 魏春艳       发布日期:2014-08-02     浏览次数:

     

  8月1日,园艺学院赴青海乐都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区志愿服务队抵达乐都,在基地党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农业科技示范园。 

  乐都农业科技示范园多年来重点投资建设生产加工区组培车间、种子库、晾晒场、研发基地等生产基地建设。在队员们了解了示范园的一些基本情况以及示范园特色之后,党老师带领大家来到示范园。首先,党老师分别就温室大棚内适宜种植的植物,以及这些植物的生活习性和市场价格等问题为队员们进行了悉心的讲解。辣椒是乐都种植的一种特色蔬菜,队员们观察了多种不同类辣椒之后都表示自己增强了对于辣椒的认识。另外,大棚内还种植着巨型火龙果,大南瓜,鸡蛋果,黑枸杞等植物。最后,在党老师的指引下,队员们进入西红柿种植大棚内进行了参观并品尝。 

  经过一天的参观队员们对示范区的植物种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园艺学院赴青海乐都农业科技志愿服务队的三下乡之旅正式开启,相信在未来的几天里,他们会收获更多。

老师带领队员们参观并讲解

温室大棚植物鸡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