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举行“五星级文明宿舍”挂牌及“创意宿舍”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08     浏览次数:

     

127中午,我院学生会生活部对本学期评出的“五星级文明宿舍”进行了挂牌,并启动“创意宿舍”活动。旨在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根据08-09学年度一年的宿舍综合表现,我院共有21个宿舍被校生活部评为“五星级卫生宿舍”称号,7日中午,生活部正式为每个获得此荣誉称号的宿舍挂牌。所有获奖宿舍上一学年度里卫生成绩优异,宿舍风气良好,被校生活部评为“五星级文明宿舍”并保留此称号一年。此次挂牌活动也为其他宿舍树立了榜样,更好的推动园艺学院文明卫生工程的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此外,园艺学院“创意宿舍”评比活动也正式开始,学生会生活部在本周例检的过程中也鼓励大家积极创意创新,美化宿舍环境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貌,构建和谐卫生文明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