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学院《新月》期刊紧锣密鼓筹备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3-16     浏览次数:

     

《新月》是我院独创的一份面向全校所有师生的心灵期刊,印刷量覆盖北校所有宿舍,以启迪心灵的故事为主,兼有学生们关心的热点话题、茶余饭后谈论的话语、班级学生互相祝福等内容,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放松心灵。

经过园艺学院心理部全体成员大约三个月的努力,312日,西农首份心灵期刊《新月》装订成册,并于当晚召开会议部署《新月》大批量出版的下一步工作计划。与此同时,外联工作也正式全面展开,共计出动十二个小组,走访商家三十余家,经过了为数三天的外联工作,在心理部与外联女工部的共同努力下,外联成果值得庆贺。

“韩国美发沙龙”老板对此期刊评价颇高。他说:“这是一本很不错的期刊,很时尚,很有朝气。我店愿支持此类学生工作,愿期刊《新月》越办越好。”

心理部部委李涛对于这几天的努力感慨也颇多。“这是一段艰辛而又难忘的经历。初来乍到,很新鲜很紧张。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确实让我们有些气馁,但我们认真总结,重拾信心走进下一个商铺。”

《新月》预计于3月底与全校师生见面,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