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清晨美丽的一景—园艺英语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3-17     浏览次数:

     

    每个周,星期一、三、五的清晨6:50,你总会看到大批学生走进N8T07N8T0978,那是园艺学院的学生,他们是去英语角,他们是去读英语……

    多么美的一道风景线!

    众所周知,英语是当今世界主要的国际通用语言,也是世界上使用最广的语言,随着我国对外开放的不断扩大化,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国际地位不断提高,迫切需要造就一大批精通外语的专门人才,以加速我国“四化”过程,使我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因此,学好英语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未来的栋梁,我们更因该好好学习英语,服务于社会,与国际接轨。

    园艺学院始终坚持学风建设,把抓学风放在首位。英语角开设两年来,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它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英语的机会,虽然每天只读半个小时,但时间久了终会见成效,古有语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我院英语角开设以后,其它学院也纷纷陆续成立英语角,可见其影响力。我相信在同学们的配合下,我院英语角会越办越好,在学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园艺学院会越走越好。

新的开始新的学习又迎来了新的英语角,经过寒假的修整,每个同学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也更适应了大学生活,也相信新的一轮英语角,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去学习英语,来迎接今年的四六级考试。我相信每周坚持来英语角,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