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观视频,学两会——园艺095班团组织生活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3-22     浏览次数:

       

319上午,园艺095班在6B44教室进行了一次以“观视频,学两会”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团组织生活一开始,团支书向大家宣告了我校团委关于“学习两会精神”的通知。经过班团组织的商议,大家决定的以“观视频,学两会”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并要求大家仔细观看,认真体会,在视频观看结束后积极发表感想。

视频观看时,同学们主要选择了两会中关于农业和就业方面及温总理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记者会的全部内容。大家都聚精会神地观看,教室里极其安静,不时有同学小声地发表观点。视频观看结束后,团支书及班长又组织大家进行讨论。一位同学说,温总理的那句“农业不仅是整个经济的命脉,而且就今年来讲,关系今年经济的平稳较快发展,关系是否能够管好通胀预期。从这个意义上讲,农业的好坏起着决定性作用”让我们感受到农科学生的重要性;另一位同学表示:“相信政府会采取措施解决就业问题,当我们毕业时会有一个好的就业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