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风采展示,青春飞扬

来源:   作者:刘婧 胡艺馨 魏春艳/文 张宝林/图       发布日期:2014-12-09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12月7日下午,我院团工委学生会风采展示活动于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期间,各部门志愿者大显身手,为观众呈现了一台包含小品、话剧、舞蹈、诗朗诵在内的精彩表演。现场掌声、欢呼此起彼伏,而穿插于节目之间的小游戏,更是使整场活动妙趣横生。其中实践部同学为大家表演的话剧《谁是可怜人》,通过垃圾桶、水龙头、塑料袋、电脑、小草等拟人化独白,来呼吁当代大学生保护环境、爱护公物、不要沉溺于网络。视角独到,表达新颖,引人深思。

  本次风采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艺的非凡风采,同时加强了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同学们在工作中相互协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