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校乒乓球比赛并获佳绩

来源:园艺学院研究生会   作者:王鑫/文 马秀明/图       发布日期:2014-12-18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三走”系列活动之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在南绣山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我院研究生会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协助选手充分备战,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参加比赛。

      该活动由校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共有十六个学院参与其中,主要包括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比赛中我院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王鑫同学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三走”系列活动中,我院研究生以积极高昂的热情参与其中,不断取得佳绩。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广大同学的身心素质。

精彩瞬间

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