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长跑日记】青春需要毅力

来源:   作者:王开心 任子星       发布日期:2014-12-26     浏览次数:

     

  “阳光体育,运动园艺。”由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组织的阳光体育活动已经有一阵子了,我们每天都在坚持跑步。

  还记得刚开始,大家都觉得不就是2000米嘛,太容易了……可渐渐地,就有些同学不能坚持下来了,我们也终于悟出:每天的跑步,不仅是锻炼身体,更是在培养毅力。

  喘着气,跨着步,喊着口号,看着哈出的白气,有时会觉得这么努力干什么,这样拼命是为了什么。但转眼看到操场上仿佛是为我们而亮起的灯光,看见身边始终坚持着不掉队的同学的样子,一刹那间,觉得好幸福。青春不就应该这样吗?坚持最简单最容易做到的事情,为目标而不懈努力,不抛弃、不放弃,凭着那股韧劲,不断向前,向前……我想,多年后回想起来,这或许会是一段难忘的回忆。

  终于,完成任务,看着彼此红扑扑的脸蛋,我们都傻傻地笑了;揉揉酸痛的腿,心里美滋滋的,暗暗佩服坚持下来的自己,默默感谢充满力量的自己。

  阳光体育不仅给我们的身体注入了能量,也给我们心灵带来了阳光,更锻炼了我们的毅力,让我们的青春不留遗憾,无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