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新学期,新工作,新气象

来源:   作者:魏春艳       发布日期:2015-03-05     浏览次数:

     

      3月4日中午,我院在北校区811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团工委学生会例会,团工委书记刘婧老师,学生会主席任洪毅、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副部参与了此次会议,以促进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水平继往开来,再创新高。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任洪毅主持,他问候大家春节快乐并鼓励各部门在新的一年里多开展一些真正有意义,切实深入人心的活动。紧接着,团工委书记刘婧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安排了即将开展的“雷锋月”活动、田园使者招募、“挑战杯”大赛等工作,并着重强调了以“我心目中的大家”为主题的“校园之春”戏剧大赛,督促各部门及时完成工作。此外,刘婧老师还指出,“两会”已成为正在进行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每个人都应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学习两会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新学期,新工作,新气象。新年的第一次例会为新一年的学生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导向作用,明确了团工委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为学院学生工作迈向新的高度创造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