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召开第一次团工委学生会例会

来源:   作者:刘婧 赵丽阳 霍文绪/文 赵丽阳 王旖旎/图       发布日期:2015-03-17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进展如何?“校园之春”系列活动如何安排?后期工作如何更顺利、高效的开展?围绕这些问题,3月15日晚,我院在N8T07教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团工委学生会例会,团工委书记刘婧老师,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副部及部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副部总结汇报了上学期及开学以来本部门的工作状况,收到的效果及以后的工作计划;学生会主席任洪毅就“校园之春”系列活动做出详细部署,并希望各部门可以协调合作,共同开展工作。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会议的最后,刘婧老师重强调学生干部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工作中强化服务意识,日常生活中多关注国家、社会热点问题,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会后,各部门又针对此次例会开展了小规模的探讨,对日后的工作做了明确的分工。此次会议不仅使广大学生干部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有了初步的了解,而且使学生会成员之间增进了解,加强沟通,明确责任,为新学期更好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