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学院“金莺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杨统帅       发布日期:2010-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晚,园艺学院“金莺杯”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大会在3401教室隆重举行。园艺学院团工委书记高杰、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评委团由外语系辩论队队长、园艺学院辩论队队长、领队、副队长组成。

  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分别来自正方的园艺102班和反方的园艺101班,双方围绕“人生应该抒胸臆还是不逾矩”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正反双方经过前几场的锻炼,无论是新颖的开场白、条理清晰的陈词、还是精彩激烈的攻辩都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自由辩论阶段,双方针锋相对,旁征博引,据理力争,步步为营,为同学们展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辩论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辩论,经评委们的认真评定,最终园艺101班夺得“金莺杯”辩论赛总决赛的冠军,而园艺102班的三辩则获得全程最佳辩手称号。园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前辩论队队长李树庭为双方的表现做了简短的点评。

   辩论赛结束后,园艺学院团工委书记高杰、副书记张筱雯分别为获奖班级、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杯。最后,高杰老师对他们的获奖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在“新生杯”辩论赛中为园艺学院再创佳绩。

 

双方辩手唇枪舌战

  

高杰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