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排课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根据教务处要求,今年春季学期开始,本科实验课程(不含实习)需要在实验教学管理系统上进行线上排课,以方便教师和学生查阅及工作规划。

为此,春季学期有实验课的教师,需要明确具体的实验上课时间(第*周,星期*,第*节--第*节),我们将根据大家提供的信息,按照登记顺序,进行排课,如出现时间冲突的,将会再次和老师们确认。

排课系统将于本周五关闭,考虑到排课系统时间冲突等因素,需要有课程的教师,在本周周二下班前完成课程的信息登记。报备登记越早,排课成功率越高,感谢大家配合。

采后、观赏课程联系人:唐爱钧,qq:19088961,电话:87080071

果树、蔬菜课程联系人:王海英,qq:898652341,电话:87082647

设施、茶学课程联系人:闫金姣,qq:3065365609,电话:87082647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2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