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三润泰克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根据三润泰克奖学金的协议要求,现开展2017-2018学年度“三润泰克奖学金”评定工作。为做好奖学金评定及发放工作,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对象

  三润泰克奖学金的资助对象为我院二年级及以上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奖励名额为20人,2017级6人,2016级7人,2015级7人,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

  二、评选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二)遵纪守法,无不良嗜好;

  (三)热爱所学专业,成绩优秀,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均在班级前50%;

  (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公益活动。

  三、时间安排

  (一)本人申请(11月1日—11月3日):学生向所在学院(系)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三润泰克奖学金申请表》,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二)班级民主评议,确定推荐名单(11月4日-11月6日):班级民主评议要以参加人数不少于全班同学的4/5且参加评议的学生1/2以上表示同意方可推荐。

  (三)学院(系)初审(11月7日—11月11日)。学院(系)对班级推荐结果进行审查,确定名单,公示三天。

  (四)学校审核、公示(11月12日-11月20日)。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奖学金评选以2017-2018学年成绩为准,已申请到其他奖助学金的学生不得重复申请。

  2、凡申请的学生必需提供2017-2018年全年学习成绩单(要求按教务网站格式统一打印并加盖学院公章)、书面申请书和《奖助学金申请表》,所有材料一式两份。

  3、请各班将申请表纸质版(见附件1)、申请书、成绩单和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2)材料于11月6日前报送学生工作办公室。

  

  园艺学院

  2018年11月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