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转:关于2019年举办国际会议预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国际会议预报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外司际〔2018〕2260号)精神,为做好我校2019年国际会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9年国际会议”包括拟在2019年内召开的国际会议,也包含须在2019年对外承诺或申办的国际会议。

  2.国际会议的申请分为会议预报和正式申报两个阶段,预报后须在会议举办前4个月正式申报。正式申报获得教育部批复后方可举办。

  3.重大国际会议必须预报,逾期不可补报。拟举办或申办的重大国际会议,我校上报之后经教育部报国务院审批,并报外交部和国务院办公厅备案。

  “重大国际会议”是指“外宾人数在100人以上或会议总人数在400人以上的社科类国际会议,以及外宾人数在300人以上或会议总人数在800人以上的自然科学技术专业领域的专业或学术性国际会议以及其它一些有外国政府正部长及以上官员出席的高级别会议等”。 

  4.拟主办、承办、合办的会议均须预报。原则上不得跨地区、跨系统举办国际会议,极个别确实必要的,由会议

  举办地的单位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审批。

  5.请各单位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按网站格式填报会议预报(http://econf.hust.edu.cn/),并认真填写本单位2019年国际会议计划表,并于2018年10月24日之前将计划表电子版及盖章的原件送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郭晋

  联系电话:8708285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0月1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