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园艺学院201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各系: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我院201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1.我院45岁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有两年以上本校工作经历(2015年8月31日以前来校)的青年教师。我院应有43名青年教师参加讲课比赛,名单详见附件1。

  2.已获得往届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二等奖的教师不再参加比赛。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比赛的青年教师,需要向系里提出书面申请,报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批准。

  二、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比赛的组织领导工作。

  组  长:马锋旺 黄德宝

  副组长:徐炎

  成  员:李建明 战详强 文颖强 陈红武

  秘  书:邓业胜

  三、比赛安排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一)初赛

  1.初赛由各系组织(评分参考标准见附件2),具体时间地点及参赛人员需提前三天报送至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秘书处。

  2.每位参赛者的讲课时间为12分钟。

  (二) 决赛

  1.决赛将于9月底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决赛采取集中授课方式进行评比,参赛教师应准备不少于3个单元的比赛内容,在比赛现场随机抽取并进行讲授展示,时间为12分钟。

  3.园艺学院将根据决赛成绩推荐4名教师参加我校2017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

  四、相关要求

  各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完成初赛后,于9月22日之前将“园艺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初赛成绩暨决赛推荐表”(见附件3)报送至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秘书处,领导小组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各系参加决赛人数。

  

  园艺学院

  2017-9-12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