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选拔2017—2018年度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确保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交接和有序进行,经研究决定,现面向我院2015级、2016级本科在校学生选聘2017—2018年度团工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将依据“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录用的原则,选拔主要学生干部。

  二、选拔范围

  我院全体2015级、2016本科生。

  三、参选条件

  1.思想道德良好,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同学中起到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

  2.工作态度端正,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工作责任感与奉献精神,且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服务广大师生;

  3.性格开朗,尊师重道,团结同学,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4.本学年无考试不及格记录,且学积分在70分以上(不含70分);

  5.在校期间无违纪违规现象,不服从安排、无组织纪律意识者不予考虑;

  6.本次选拔不仅限于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原有人员,也欢迎其他热心于学生工作的同学参与竞选。

  四、选拔职务

  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别设部长1名(2015级、2016级均可竞选),副部长2名(仅限2016级竞选),具体选聘人数依实际情况可酌情调整。

  五、选拔程序

  1.自荐及资格审查

  申请人于6月30日下午15: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yybangongshi@126.com,并同时将纸质版交予学生会办公室,学院统一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

  联系人:赵华彬

  联系电话:18821713895

  2.综合考察

  学院对竞选者进行面试等综合考察,确定学生干部人员名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公示及聘任

  公示入选人员名单,公示期满,予以聘任。公示期间,经查证确有问题的学生干部,不予聘任。

  

  附件: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工作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学生分会  

  2017年6月2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