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团工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选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确保团工委学生会各项工作顺利交接和有序进行,经研究决定,现面向我院2015级本科在校生选聘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园艺学院2015级全体在校本科生

  二、选拔职务

  1.团工委副书记2人;

  2.学生会主席1人,副主席2-4人;

  3.具体选聘人数依实际情况可酌情调整。

  三、选拔条件

  1.思想道德良好,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同学中起到较好的带头模范作用;

  2.工作态度端正,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工作责任感与奉献精神,且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服务广大师生;

  3.性格开朗,尊师重道,团结同学,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4.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现象,不服从安排、无组织纪律意识者不予考虑;

  5. 大一第二学期和大二第一学期无挂科现象。

  6.本次选拔不仅限于各部门学生会原有人员,也欢迎其他热心于学生工作的同学参与竞选。

  四、选拔流程

  1.个人申请

  请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参与竞选的学生将申请表纸质版于2016年6月22日晚前交至学生会主席许继文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12389100@qq.com(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申请表命名为“姓名+竞选职位”。

  2.综合考核

  本次竞选分为综合能力测试、面试及竞职演讲三轮考核,请递交竞选报名表的同学在规定的时间与地点参加相应考核:

  (1)综合能力测试

  时间:6月26日9:00

  地点:园艺学院二层会议室

  (2)面试

  时间:6月26日16:00

  地点:园艺学院二层会议室

  (3)竞职演讲及投票

  时间:6月27日19:00

  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

  3.民意调查

  时间:6月27日-28日

  2016届主席团成员对竞选者所在班级、所在部门等以走访的方式进行民意调查。

  4.公示、任命

  根据竞选者在综合考核中的表现,结合投票及民意调查,公布最终竞选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发文任命。

  

  联系人:许继文   联系电话:18392145309

  

  附件: 园艺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申请表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工作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学生分会

  2017年6月2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