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园艺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第十四期培训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我院Life Technologies QuantStudio®5 Real-Time PCR已经完成安装调试,即将进行专业培训。QuantStudio®5 Real-Time PCR系统采用先进的触摸屏,以及先进的OptiFlex®技术和VeriFIexTM热循环模块。OptiFlex®技术采用高亮度白光半导体光源,可实现功能强大,极为准确且灵敏的数据采集。QuantStudio®5系统具有性能独特的VeriFIexTM热循环模块,具有独立控制的Peltier热循环模块,可以实现精确数码温控功能;轻松优化PCR反应条件,并且支持同时运行多个实验。

  工程师将为使用人员提供系统培训,欢迎广大师生报名参加。

  培训时间: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上午 10:00-12:00。

  培训内容:仪器原理、具体操作方法及维护。

  培训地点:园艺科学研究中心303室。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