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实验室气体及气瓶使用供应商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园艺学院物资采购工作组依据实验实际需求和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关于进一步规范实验室气瓶安全管理的通知》精神,就如下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与,现将该项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园艺学院实验室气体采购及气瓶使用

二、项目编号:YY2024-001

三、项目内容:实验室气体采购及气瓶使用供应商资格

1. 本项目气体的名称、规格及数量指标等按实验室实际需求确定。

2. 范围包括:上述气体的购买、供应、运输、气瓶周转、搬运、定期检验、安全等。

3. 必须符合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关于进一步规范实验室气瓶安全管理的通知》气体采购及提供气瓶周转服务。

四、响应公司必备的资格要求

1.响应公司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响应公司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税务登记证、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气瓶充装许可证,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农路南段3号

联系人:武老师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0-15日

报名电话:029-87081612

邮箱:327986139@qq.com

欢迎符合条件的公司参加。

注:响应公司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三年内禁止参加园艺学院的采购活动。


园艺学院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