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杜慧芳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杜慧芳,女,1965年 10 月10日生,汉族,高级实验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实验室。

  一、从事的主要研究方向

  实验室管理及实验教学。

  二、工作学习简历

  1985年-1989年,西北农业大学园艺系学习;

  1989年-1999年,西北农业大学园艺系工作;

  1999年-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工作;

  三、取得的研究成果和目前正在进行的科学研究工作情况

  承担园艺植物栽培学;蔬菜栽培学各论;园艺植物种子学;无土栽培学;设施环境学;设施花卉学, 设施蔬菜栽培学,花卉学和仪器操作技能训练等课程的本科实验教学课程。参编了实验指导书2本。参加了校教学改革项目3项。

  科研方面,主持“十五”国家科技攻关计划《西部地区无公害蔬菜生产关键技术集成与产业化示范》子课题《韭菜无公害生产技术》1项;主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专项1项,校仪器新功能开发项目1项。先后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1项;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共发表学术论文20篇,其中在《实验技术与管理》和《实验室研究与探索》等核心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关于实验室管理及实验教学改革的论文3篇;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报等核心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科研论文7篇,公开出版的期刊上10篇。

  四、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87082463

  e-mail:duhuifang6681163.co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