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2年第9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30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科创项目经费事宜

会上,管清美副院长就大学生科创项目学院配套经费标准及设立大创奖励经费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配套标准、奖励类型及奖励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经会议研究,由本科教学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实施。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管清美 列席:张婷 王宁)

二、审议合作协议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与五原县人民政府、杭锦后旗人民政府拟签订的合作共建经济林试验示范基地协议,与榆林学院共建榆林旱区农业研究院合作协议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建设目标与功能定位、双方职责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科研推广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签订。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徐凌飞 列席:张琼琼)

三、审定《园艺科学研究中心仪器设备管理及运行办法(修订)》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园艺科学研究中心仪器设备管理及运行办法(修订)》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仪器设备管理范围、使用规则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园艺科学研究中心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徐凌飞 列席:张静)

四、商议北校园艺场门卫更换事宜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北校园艺场门卫更换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门卫年龄、体检、保险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由党政综合办公室咨询考察确定人选后再上会审议。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李春梅)

五、审议实验室安全积分制管理办法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实验室安全积分制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积分制+7S”规则及奖惩办法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建议试点先行稳步推进。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李春梅)

六、通报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及相关事宜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及相关事宜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对未落实就业学生展开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讨论。学院将尽快召开导师会议,抓好研究生导师的主体作用,切实用好用足政策性岗位和保障性岗位。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王国晖 列席:曹有芳 蔡雄春)


会上,还就助管补助、学术学位授权点信息填报、2021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协议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胡晓辉 李春梅 管清美

列席:关长飞 郭媛媛 张   婷 齐西婷 张   静 张琼琼 王   宁 曹有芳 蔡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