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25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第2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定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及先进个人推荐事宜

会上,各系(中心)负责人就教职工年度考核及先进个人推荐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各系(中心)师德师风考核优秀、年度考核优秀、学院先进个人及学校先进个人推荐人员展开深入的讨论。经会议研究,一致同意马百全等23人为师德师风考核优秀、马百全等26名同志为本年度考核优秀、马青山等18名同志为学院先进个人、李锐等4名同志为学校先进个人,由综合办公室按学校要求公示后上报人事处。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各系(中心)负责人 列席:桂恺)

二、商议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健康打卡管理事宜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健康打卡管理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每日健康打卡时间及相关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一致同意,由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布并于2022年1月1日起实施。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李春梅 列席:郭媛媛)

三、审议院级优秀导师评选事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院级优秀导师评选事宜进行了汇报。经会议研究,一致同意,由研究生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进行公示;同时废止《园艺学院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办法(修订)》〔2019〕40号。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胡晓辉 列席:齐西婷)

四、审议学院G3G4期刊目录管理办法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学院G3G4期刊目录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目录制定原则、修订与管理机制等方面展开讨论。经会议研究,一致通过,由科研推广办公室按要求向学校报备并发布实施。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徐凌飞  列席:张琼琼)


会上,还就科研推广预聘制教师合同事宜进行了讨论。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胡晓辉 李春梅 管清美

列席:关长飞 郭媛媛 李   锐 文颖强 逯明辉 李建明 陈红武 余有本 张   静 刘航空 齐西婷 桂   恺 张琼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