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6年第7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6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学院领导班子配备、院长助理选聘、系主任换届、教学工作会议召开、财务制度规范、畅享园艺苹果文化节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领导班子配备

  会上,马锋旺院长简要说明了学院领导班子的配备情况,并就新的领导班子分工进行了商议;同时,对院长助理选聘人选进行了研究,决定聘任胡晓辉、李鹏民为院长助理。

  二、系主任换届

  会上,针对领导班子调整后,系部主任缺编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对系主任换届事宜进行了研究、安排和部署。

  三、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就12月9日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通过会议更新观念、凝聚共识、深化改革、提升质量。

  四、畅享园艺苹果文化节安排

  会上,唐海波副书记就畅享园艺苹果文化节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就具体有关细节问题进行了研究。

  会上,还就规范财务管理制度、师资队伍建设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和商议。

 

  参会:马锋旺、黄德宝、王西平、王增信、唐海波、徐凌飞

  列席:李春梅

 

  抄送:院领导

  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6年12月7日印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