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5年第11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5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园艺学院迎接陕西高校巡视诊断工作实施方案、园艺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园艺学院博士优秀生源奖学金暂行办法、农科综合楼搬迁遗留问题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园艺学院迎接陕西高校巡视诊断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王西平副院长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马锋旺院长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确保巡视诊断工作圆满完成。

  二、审议研究生国家和社会奖学金及评定细则

  会上,王晓峰副院长对《园艺学院博士优秀生源奖学金暂行办法》和《园艺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办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同时对2015-2016学年园艺学院研究生各项奖学金名额进行了商议。

  三、研究搬迁遗留问题

  会上,王增信副院长就农科综合楼中级职称级及以下人员办公室房屋分配问题、科研实验室用房问题、大型仪器整合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孙马、王西平、王增信、王晓峰、唐海波、徐凌飞、陈书霞

  列席:李春梅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5年9月30日印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