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网站首页» 园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中心动态» 茶叶创新团队党支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茶叶创新团队党支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同志们的工作热情,茶叶创新团队党支部在七一来临之际,组织前往铜川市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

  首先,集体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习仲勋、刘志丹、谢子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业绩及卓越功勋的讲解,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老物件,同志们深受震撼,更加深刻认识到今日生活的来之不易。在革命英雄纪念碑下,支部书记余有本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绕碑一周,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誓词入党

  随后,同志们踏访了革命旧址薛家寨,参观了层峦叠嶂之中当年红军曾驻扎过的军营、医院、被服厂、军械所,重走红军路,追忆革命先驱们的足迹。老一辈革命家伟大的智慧以及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同志,“照金精神”的种子也深深种在了每一位同志的心中。

重走红军路

踏访革命旧址薛家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感触良多,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珍惜革命先烈们用青春和热血为我们换来的幸福美好生活,继承革命烈士遗志,发扬革命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科研和生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