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郭成玉、张倩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青年学子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园艺学院蔬菜作物改良与遗传育种研究团队第三团支部于3月10日在线上举办了“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的摄影活动,引起了团员们的积极参与。

70c370797ea44afab7170e5f0f789515.png

在支部成员们的积极参与下,此次活动征集了诸多作品。所征集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此次活动以镜头为窗口,向大家展示分享不同的红色记忆,以及背后的故事,呼吁大家从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加强了团员们对于红色精神的挖掘、阐释和弘扬。

ba03ba7fb9c04bd9bae6617dbe69e25c.jpg

通过本次“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线上摄影活动,团员们深刻了解到中国人民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的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紧握时代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编辑:王宇华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