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园艺学会关于增补理事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6-07-30      浏览次数:    

  为了便于陕西省园艺学会开展工作,按照陕西省科协等部门对学会组织建设、面向产业、服务科技工作者等方面的要求,针对陕西省园艺学会现有理事会成员的构成和分布情况,经王跃进理事长提议,经过征求陕西省园艺学会各副理事长、陕西省相关地区、相关单位和部分理事的意见,按照《陕西省园艺学会章程》的相关规定,决定在陕西省商洛市、陕西省宝鸡市、西安市文理学院、陕西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宝鸡华圣果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区和单位增补部分理事(见附件)。同时,为了便于陕西省园艺学会在西安开展工作,决定增补田爱梅为陕西省园艺学会副秘书长。
  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10天(2016年7月31日~2016年08月10日)。公示期间各位会员若有意见或建议,请向陕西省园艺学会秘书处反应(电话:13359265898;E-mail: jimzhao@nwsuaf.edu.cn)。

                                                                           陕西省园艺学会
                                                                          2016年7月31日

编辑:0     终审: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