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Modifications of source/sink relationships and stress tolerance in crop plants”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2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Modifications of source/sink relationships and stress tolerance in crop plants

  报告人:  Prof. Eduardo Blumwald

  报告时间:7月26日(星期三)15:00-17:00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207室

  

  报告人简介:

  Eduardo Blumwald博士,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植物科学系杰出教授,是国际著名植物生理学家。目前为Plant Science主编、Trends in Plant Sciences和Molecular Plant编委成员。

  Blumwald 教授以番茄、拟南芥、短柄草等植物为材料,长期从事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研究领域包括调控植物离子稳态的细胞和分子机制、植物响应非生物逆境的细胞和分子机制、糖和酸积累的分子基础及果实品质的改良。目前在包括Science、Nature Biotechnology、PNAS和Plant Cell在内的国际顶尖学术刊物上发表了大量有影响的学术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园艺学院

  2017年7月2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