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SCI刊物编辑部对审稿的新思维与战略”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SCI刊物编辑部对审稿的新思维与战略

  报告人:王乔春 教授

  报告时间:2016年9月23日下午16:00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2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王乔春教授,现任国际Cryobiology Society会员、国际 In Vitro Scoiety 会员、国际园艺学会Cryo-Technology 分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应邀为《Trends in Plant Science》、 《Cryobiology》、《CryoLetters》、 《Plant Cell, Tissue and Organ Culture》、 《Euphytica》、《Scientia Horticulturae》、《Plant Science》、《Plant Cell Reports》、《Potato Research 》等国际SCI刊物特约审稿人。2015年以来应邀担任了Plant Cell Reports,Plant Cell, Tiisue, and Organ Culture, Annals of Applied Biology等5个SCI刊物的编委,上月在瑞典参加了Spinger出版社的学术会。在国际刊物上发表的主要论文与著作50余篇。

  请广大博士研究生和学院年轻教师积极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