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硕士2010级蔬菜党支部举办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观影忆党史

来源:   作者:温艳斌 李春梅       发布日期:2011-07-05     浏览次数:

     

  7月1日,由园艺学院硕士2010级蔬菜党支部举办的“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观影忆党史”在学院蔬菜所四层会议室顺利举行。支部所辖蔬菜专业、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建党90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的热播为契机,组织大家重温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我党成立这段时期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影片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积极畅言,一致认为在我党90华诞这一特别的日子里,观看《建党伟业》经典之作,既是对中华民族近代史的一次再学习,也是对自己理想信念的一次彻底洗礼,既能让我们更好地知党、爱党,又能更加坚定我们始终跟党走的信念,还能领悟党史的真谛与智慧,增添学习研究的动力。

  支部全体党员在热烈讨论之后,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活动主题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