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隆重举行201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作者:王佳 唐海波       发布日期:2011-06-29     浏览次数:

     

  6月26日,园艺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隆重举行201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全体院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及201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副院长王西平教授宣读了授予章岳军等270名学生农学学士学位的决议。

  院长邹志荣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他向经过刻苦学习、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培养学生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邹院长对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报效祖国和人民的毕业生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第一,希望毕业生成为理想远大、热爱祖国的人;第二:希望毕业生成为心态端正、胸怀宽广的人;第三:希望毕业生成为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人;第四:希望毕业生成为诚实守信、品德高尚的人。最后邹院长希望全体毕业生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牢记历史使命,继续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中国园艺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师代表宫海军教授说,作为2011届本科毕业生的师长,他见证了大家四年的学习和成长,看到今天成熟稳健、知识丰富、能力提高、激情洋溢的270名毕业生,他感到由衷的欣慰和幸福。宫老师谆谆教导全体毕业生:“文凭不等于水平,学历不等于能力。学以致用,才能在社会这所大学中获得认可。”他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目标,以开放的胸襟和积极进取心,拥抱新的挑战,用智慧和汗水开创美好的未来。最后,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生张曼代表201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的深深谢意和依依不舍之情,同时表示要以毕业为人生新征途的起点,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谱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随后分三组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 

邹志荣院长致辞

王西平副院长宣读学位授予决议

李京春副书记主持典礼

教师代表宫海军教授发言

毕业生代表张曼发言

会场

与恩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