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举行 “情暖毕业生,义务搬行李”活动

来源:   作者:索罗丹、尚丹丹       发布日期:2011-06-27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由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举办的“情暖毕业生,义务搬行李”活动在南校毕业生宿舍楼顺利举行。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以及部分学生志愿者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参与了此次活动。

   到达南校后,同学们被校园里浓浓的依依惜别之情所感染,主动上前帮学长学姐们搬行李,希望能在这最后的时刻用默默的行动让他们感受到丝丝温暖。同时,同学们也不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交流,向他们询问有关考研与工作的注意事项以及今后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学长学姐们一一耐心解答并告诫学弟学妹们在大学一定要努力学习,不断充实完善自我,不要放过任何一个锻炼的机会,这样才能更好的成长。

   在这个离别的季节,愿园艺学院的全体毕业生在离开母校后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