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秦岭实习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赵垚垚       发布日期:2011-06-18     浏览次数:

          6月17日,我院为期六天的秦岭实习圆满结束。
    此次秦岭实习包括植物学实习,昆虫学实习,土壤生态学实习,以及气象学实习。植物学实习持续两天时间,在此期间,同学们独立完成采集标本、压制标本等工作,并能准确识记每种不同植物的名称和科属。昆虫学实习期间,同学们攀爬山路,沿途捕捉昆虫多达数十种。土壤生态学实习和气象学实习也分别在实习第四天和第五天圆满结束。实习期间,为丰富课余生活,资环学院与我院举行了联谊文艺演出,校长孙其信及两院领导亲临现场,亲切慰问在场同学。文艺演出结束后,孙其信校长与两院学子合影留念。
    本次秦岭实习是一次让我院学子们亲近大自然的良好契机。秦岭实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实习是一次受益匪浅的经历,同时它也将会成为人生中一笔可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