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党在我心中”歌咏比赛

来源:   作者:郭和       发布日期:2011-06-08     浏览次数:

     

    6月3日晚,我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了学校庆祝建党9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近一个月,共有90名教职工参赛,其中学院7名党政领导全部参赛。

    比赛中,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出色的领唱、深情的朗诵和给力的指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大家团结一心昂扬奋发,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演唱《四渡赤水出奇兵》、《走向复兴》,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通过高唱红歌,抒发了教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使大家在一首又一首的红色旋律中得到心灵的洗礼,达到了弘扬民族精神的目的。

精心准备

精心准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