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

来源:   作者:李春梅       发布日期:2010-11-25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会在学院二层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西平教授主持。学院督导组专家钱允祺教授,王永熙教授及各系主任组成专家评委,听取了项目组成员的汇报。

  汇报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从项目开展背景及意义、项目任务、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创新点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专家从项目完成情况、汇报材料的整理总结方面、关键技术提炼等方面进行点评,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结题验收项目完成成果显著。特别是“拟南芥基因组中一个与动物VC合成酶GULO相似基因的功能验证”、“ 套袋红富士苹果成熟期果实品质和糖积累及相关酶活性变化的研究”2个项目优势尤为显著,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切实提了高本科生科研创新能力,为进一步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王西平副院长希望大家再接再励,为今后更多的同学参加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发挥良好的示范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