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作者:刘学成       发布日期:2010-11-25     浏览次数:

     

  园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将2007级学生就业工作作为本学年重点工作之一,积极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始终站在学院长远发展的高度和学生个人职业发展的角度开展工作。

  学期伊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今年就业形势,及早动手,认真安排部署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0月20日,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上就近年的就业形势和需要毕业生注意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学院号召全体教职工关心、支持和参与就业工作,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多方收集需求信息,积极主动联系就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针对毕业生就业应聘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先后邀请了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孙玉瑷老师和有关教师,就面试中的礼仪和求职书制作等进行了专题讲座。另外,学院召开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共八次,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现已邀请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浙江青莲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市文科园艺实业有限公司、西安汉唐环保农业有限公司、环球园艺(西安)有限责任公司等来我院召开六场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5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