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在学生中开展党员创先争优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张筱雯、高杰       发布日期:2010-11-26     浏览次数:

     

  近日,园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在全院学生党员和团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先进基层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的系列活动。

  在此次党员创先争优活动中,园艺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和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进行“党性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团员的理想信念;开展“先进团支部经验介绍会”,组织先进团支部与各团支部进行经验交流,将本支部好的做法与各支部分享,发挥先进团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行建立“党员创先争优示范岗”,树立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宿舍门外公开悬挂党员创先争优示范岗标牌,自觉接受同学们的监督;开展“促学风,树班风”主题系列活动,邀请同学进行学习经验交流,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安全、文明、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

  一系列以“创先争优”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开展,增强了全院学生爱党爱国意识,坚定为祖国繁荣而努力的理想信念,从而在全院学生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比学习,比能力,促成才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