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陕西产区工作会议在杨凌召开

来源:   作者:唐海波       发布日期:2010-11-29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陕西产区工作会议在杨凌召开。我校推广处、园艺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专家以及来自西安、渭南、宝鸡、铜川、蒲城、靖边、大荔等产区的10余家院校和科研单位的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家西甜瓜产业体系岗位专家张显教授主持。

  国家西甜瓜产业体系岗位专家张显教授介绍了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建设的目的、产业技术体系的构成、岗位专家和试验站的职责,渭南试验站汇报了两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与会代表结合陕西西甜瓜生产现状、如何依托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提升陕西产区的西甜瓜生产水平等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共谋陕西西甜瓜产业发展大计。代表们对西甜瓜产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会上,张显教授根据与会代表们提出意见和建议,结合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的任务,对2011年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陕西产区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针对生产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做了具体分工。

张显教授主持会议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