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召开2010届毕业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6-2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从学生层面了解学院教学及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623日上午,园艺学院2010届毕业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肖斌、院长邹志荣、院内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和20余名毕业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伊始,院领导对出席的学生代表能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感谢同学们四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同学们在离开母校之际,对学院在教学及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毕业生党员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眷恋之情,感谢学院的培育之恩,在感激的同时,大家就自己的四年大学体会,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几点中肯建议:第一,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提高教学实践环节在课程设置上的比重,切实提高学生在教学过程中的动手操作能力,扎实专业技能;第二,希望学院在教学过程中将专业特色与专业经济前景相结合,这将有利于扫除学生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提高对未来自身发展的信心;第三,希望母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学生感恩素质教育,加深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为毕业生文明离校打下坚实基础。最后,陈龙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班党员向学院承诺:毕业之际,作为一名党员要做文明离校的榜样,以实际行动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一定紧记老师的谆谆教导,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情,为学院站好最后一班岗。

学院领导感谢毕业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积极采纳。同时勉励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面临新的起点和新的挑战,要满怀自信、敢于尝试,要抓住新的机遇,努力奋斗,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抒写辉煌。

 

 

座谈会现场

 

领导及学生代表发言

 

学院领导及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