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6-22     浏览次数:

          毕业是大学教育的一个终点,但它又承载着一个新的起点。为了使毕业生能顺利离校,带上美好的回忆,奔向新的征程,园艺学院举办了系列活动,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老师们用爱关怀你


  “做了四年的班主任,看着曾经的懵懂少年如今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心中感慨万千,一定要送好孩子们最后一程。”在学院毕业生班主任会上,一个班主任动情地说。毕业临近,学院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走进学生宿舍,关注特殊群体,用爱关怀学生,用情温暖学生。从毕业生答辩结束开始,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纷纷走进学生宿舍,给毕业生送去解暑降温的西瓜,帮助毕业生解决离校的困难,让毕业生不留遗憾的离开母校,让大学的最后时光依然绚烂,让同学们的集体回忆更加美好。

学弟妹用情感动你


  “昨天我报到,是你热情迎我入宿舍;今天你毕业,让我送学长步入社会。”这是园艺学院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的倡议口号。为了传承学院老生迎新生的优秀传统,将同门师兄弟的情意更好延续,学院提出倡议,以学生干部牵头,号召低年级学生组成服务毕业生志愿队,帮助毕业生打包行李、回收废旧书籍和酒瓶,为毕业生举办欢送会。学院制作毕业生纪念册,让毕业生留下自己的风采照、QQ联系方式,并对学弟妹深情寄语,装订成册,将毕业生的信息永远珍藏在学院。用真情感动学生,让毕业生在温暖的情谊中依依惜别母校。

学院用行动支持你


  学院领导召开毕业生离校专题会议,要求办理学生离校手续的相关部门简化工作流程,真正为毕业生着想,服务更加人性化。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毕业生干部座谈会、毕业生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学生对学院的建议和意见,解决学生离校中的困难。学院组织毕业生与低年级的同学进行考研、工作经验交流,传授经验,展现毕业生的良好素质,树立优秀毕业生的形象。

  毕业在即,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各项服务工作。祝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