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9-11     浏览次数:

     

910下午,园艺学院在蔬菜系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正高级以上教师、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总结会。场站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赵锁劳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马主持。

会议伊始,邹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做了园艺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将学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三个阶段以来的基本情况,做法和特点、取得的实效一一做了汇报。邹院长说,通过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对于全院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思想上进一步得到了解放,谋划学院发展、解决突出问题的能力得到了加强,激发了工作活力和热情。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一项长期的历史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创建世界一流的园艺学院。

果树系第二支部刘旭峰">刘旭峰老师、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曹达分别作为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最后,会议发放了《园艺学院党委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