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校运动会中园艺健儿勇创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16     浏览次数:

     

41609年校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的激情与热血充斥于整个校园,与此同时,园艺健儿也不负众望,勇攀高峰,夺得22银。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激情蓬发,成绩优异,其中杨精学夺得男子组400栏冠军、王剑夺得男子组跳高冠军,肉合亚夺得女子组400栏亚军与100栏第四,覃文静获得女子组跳远亚军,崔振华同学获得男子链球第八。也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积极进取,挑战自我,勇攀高峰,坚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

与此同时,我院啦啦队工作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同学们秩序井然,在学生会的带领下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虽然没有亲身参加比赛,但是他们的激情与热血将会成为运动员无穷的动力,也正是有了同学们坚实的后盾,运动员才能以百倍的热情、万分的信心不断拼搏,再创佳绩。

最后,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园艺学院捷报频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