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17     浏览次数:

         

为使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保证受资助项目保质保量完成,根据学院的有关规定,415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园艺学院2007年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学校创性试验计划项目资金资助的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会由学院副院长马锋旺主持,李嘉瑞、巩振辉、饶景萍等五名知名教授出任评委。会上,项目负责人及成员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过程、取得的成果以及遇到的问题,五名教授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对项目研究的情况进行了多方位的质询,并从不同角度给每个项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在场的项目参与者认真聆听了专家的指导,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各位专家在一起商议了各个项目的完成情况并给予了评分。

 



答辩会现场



李嘉瑞教授点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