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科学谋划 狠抓落实 促进发展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李春梅       发布日期:2015-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我院召开2015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并对学院2015重点任务和管理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近期制定的规章制度进行了审议、近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马主持。

科学谋划

  为扎实做好“学院工作年”活动中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深化改革,规范日常管理,科学谋划发展,学院将2015年确定为学院“管理工作年”。学院多方调研、科学研判、认真分析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确定学院2015年重点任务14项,管理工作年任务25项,并将任务逐条分解、责任到人。

 

狠抓落实

    会上,马锋旺院长对学院确定的14项重点任务和25项管理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并进一步明确具体完成的时间和内容,并要求各任务负责人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不断加大改革工作落实力度,使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根据学院2015重点任务和管理工作任务的时间安排和要求,会上,对近期制定的《园艺学院青年教师专业实践锻炼实施办法》、《园艺学院“卓越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园艺学院院长助理工作方案》等规章制度进行了审议。

促进发展

  会上,分管院领导或相关秘书通报了近期学生招生就业情况、研究生招生情况、优秀博士生选留情况和本科生毕业论文导师分配情况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明,学院在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全体教职员工正阔步前进,迈向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