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07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园艺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员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动员会。
  
    党委书记肖斌同志传达了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的有关讲话精神,结合园艺学院实际情况,从为什么要在全党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怎样做好这次学习实践活动、通过这次学习实践活动要解决什么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动员。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习实践活动,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转化为谋划科学发展的思路、促进科学发展的政策措施;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坚定地运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分析、解决问题,指导实践,努力形成促进科学发展的思想合力、推动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孙马副书记对在全院学习实践活动做了安排,并对各个阶段的重要工作做了周密部署。

    园艺学院还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党委委员、党员领导为组员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下发了“园艺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