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精心组织 抓严抓实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李春梅       发布日期:2015-05-08     浏览次数: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当前最大的政治活动,为抓严抓实,5月6日,园艺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马主持。

  会上,大家再次学习了梁桂书记《做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模范》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三严三实”内涵意义的理解、对我校存在“不严不实”现象的认识,以及校党委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核心要求。

  会上研究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讨论了专题教育活动的原则及要求、方法及步骤、组织及保障。

  为了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院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全面落实学院各项改革任务结合起来,与努力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让“三严三实”成为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