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举行英语单项奖颁奖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07     浏览次数:

         3月9日晚,园艺学院英语单项奖颁奖仪式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仪式。
  
    赵尊练副院长通报了近年来学院在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考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自2008级学生入校以来,在学校大力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下,学院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加强对学风的检查、监督及管理,坚持集中上晚自习,目前已初见成效。在2008年12月份的四、六级考试中,学院2008级学生取得一次考试通过率达99%的优异成绩,这个消息鼓舞了全院师生,在园艺学院形成了浓厚的英语学习热情。为了鼓励大家积极认真的学好英语,学院决定给予园艺081班英语四级成绩640分的刘洋同学和园艺075班英语六级成绩604分的张曼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她们200元的现金奖励;对高年级通过雅思考试的王素芳、崔萌、王剑、王平四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300元的现金奖励。赵院长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珍惜青春好年华,积极认真学习,通过个人的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受表彰的刘洋,张曼同学分别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学习英语的一些技巧和方法,并希望身边的同学能像她们一样,不是为了学习英语而学,而是因为热爱英语而去学;王素芳同学则向大家讲述了有关“雅思”考试的相关事宜,让低年级的同学加深对雅思的了解。

    表彰奖励只是对优异者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英语学习任重而道远,在大学的学习中也是举足轻重的,相信我良好的“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中,园艺学院的英语成绩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