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坚定的信仰 无穷的力量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李春梅       发布日期:2015-07-02     浏览次数:

     

  今年7月1日是我党建党94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我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委员、本学期转正和发展的全体党员等70余人进行了入党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我院党委书记孙马、助理唐海波和党员们举右手庄严宣誓,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园艺第四党支部134班新预备党员代表魏春艳同志在发言中讲到:“共产党员,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不辱使命,虔诚于党,举个人之力量,凝民族之精神,勇于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研究生第八党支部转正党员代表马秀明同志在发言中讲到:“党是灯塔,照耀着我们前进的道路;党是旗帜,指引着我们胜利的方向。当我们选择信仰马克思主义,也就代表选择了中国最伟大的政党——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我们应该始终铭记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以共产主伟大事业为最高目标,为之奋斗终身。”

  党支部书记代表杨小振同志在发言中讲到:“作为党支部书记,就是要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能力和较高的专业素养;要通过加强自身理论学习,认真组织完成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不断提高支部书记驾驭全局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孙马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全体新党员和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委的期望,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加强学习、勇于实践,牢记宗旨、甘于奉献,努力践行在宣誓时的铮铮誓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努力奋斗,为学院增光添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孙马书记讲话

 

唐海波助理主持会议

 

庄严宣誓

 

代表发言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