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与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开展国际交流洽谈

来源:本科教学办公室   作者:薛新科 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3月19日,我院在206会议室与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就深化国际交流工作举行了洽谈。参加洽谈会的有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全球研究及合作院长Dr.Randy Kluver、中国项目部主任Ms.Vivian Wang、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本科教学办公室秘书薛新科、国际处交流科科长郭晋。

  会上,唐海波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代表团不仅是远方来的客人更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希望此次洽谈能够进一步促进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发展。

  随后,双方就项目相关合作问题进行讨论交流。Vivian Wang介绍说,去年2014级学生林燕,以优异的成绩,从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完成了2+2学业,她的表现得到了OSU老师的认可,所以借这次访问我校的机会,OSU的两位老师特意拜访我院,以期在已有的合作项目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项目的合作。同时,就OSU的四个月访学项目和2+2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我院能多推荐优秀学生去参加这些项目。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SU)位于美国中南部俄克拉荷马州斯蒂尔沃特城,创办于1890年,被认为是美国“最佳西部大学”之一。OSU的优势学科为农业科学、资源环境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动物科学等,与我校的优势专业相契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