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来访交流

来源:学生办公室   作者:冯在麒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冯宏图一行到访我院,就党建工作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会前,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会见来访客人。座谈会由学院行政秘书桂恺主持。学院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桂恺首先向榆林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就我院基层组织设置、党员发展教育、党员作用发挥、平台阵地建设等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学院教学秘书薛新科重点介绍了学生创新创业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支持政策。辅导员任桂锦、冯在麒分别就毕业生就业、考研升学和学生党建、共青团工作等工作情况和经验方法做了交流。

  榆林学院冯宏图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榆林学院党建工作、共青团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学生代表分别就党团组织活力提升、特色活动开展、学生组织建设、学生骨干培养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座谈会后,榆林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学院“TALK”空间、心晴空间及茶艺室等平台。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